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要记得关注 (⊙o⊙) ❤

要记得关注 (⊙o⊙) ❤
我的男人 ( 黎楚贤 )

黎先生 - 我爱你 喇 x))

黎先生 - 我爱你 喇  x))

以前的我们 , 是多么甜蜜 , 现在的你变了,变的不在爱我了, 我只好等你 :') 你要记住 , 2013 年我很爱你 ( 黎楚贤 )

以前的我们 , 是多么甜蜜 , 现在的你变了,变的不在爱我了, 我只好等你 :') 你要记住 , 2013 年我很爱你 ( 黎楚贤 )

Photobucket

‎- 不知不觉我们已经认识了 ''3年'' (: 我的好朋友 [ 韩依纹 ] [ ♥ ]

‎- 不知不觉我们已经认识了 ''3年'' (:  我的好朋友 [ 韩依纹 ]  [ ♥ ]

我们是不是很像叻 ╮(╯3╰)╭

我们是不是很像叻 ╮(╯3╰)╭

么么 ╭(╯3╰)╮

么么 ╭(╯3╰)╮


哈哈 XD 可爱到爆 看到平时壮壮の他,,现在是肥肥の他 xD

哈哈 XD 可爱到爆 看到平时壮壮の他,,现在是肥肥の他  xD

来陪我玩嘛 xD

来陪我玩嘛 xD


我黑了 x) 恭喜我吧 xD

我黑了 x) 恭喜我吧 xD

阳光美眉 xD JKJK

阳光美眉 xD JKJK

后面的 == '' 靓喇 xD

后面的 == ''  靓喇 xD

他是我的 xD !!

他是我的 xD !!

还是我最可爱 :D !! 没有喇 !! 我们都一样!!! =D

还是我最可爱 :D !! 没有喇 !! 我们都一样!!! =D

关 注 关 注 喇 喂 (:: 谢 谢 O(∩_∩)O

我

爱

你
Photobucket

导演:'' cut !你也太差了吧!

对方虽然像猪头,但你也应该专业点啊 ~

不然连你也变猪头o(·oo·)o

寒热的天气下,我们都笑不出来

寒热的天气下,我们都笑不出来

帅叻 X目 想不想靠他XDD

他就是''鸟蛋''大哥哥-o-

mY LoVe


怀念 :)
Photobucket